close

book1  

 

露天賣場連結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403013112570

塔塔以前、現在、未來,都一直很愛買書

曾經有人跟我說,她才不會把賣掉書!感覺塔塔不是很尊敬書籍而要把它賣掉一下

冤枉啊大人~~~~~~~~~~~~嗚。

 

先以此本書為例,本人在買這本書的時候是25歲,就是一個年輕妹的狀態

當時覺得…還有十年可以完成這33件事,對25歲的我來說,簡單啊!! 而且時間還足夠呢~

而現在…本人再三年就要邁入35了(哎),這本書我不趕快分享給年輕學子們,更待何時??要等我45歲的時候再來回顧落淚嗎。

 

是不是?!所以我有充分完整的理由可以賣書了(呼~安心)

好啦,33件事我完成26件了啦!高達近八成的達成率,我想我可以安心下台惹…

順便一帶,這本書才90元是不是好便宜?

另外賣場還有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,我覺得滿不錯的~可以買買。

 

了露天可以購買,也可以使用豐掌櫃付款唷~~(用豐掌櫃付款隨書附贈驚奇小書籤) 

點選進入豐掌櫃訂購單就可以看到其它書目

豐掌櫃使用超商店到店「取貨」~~上限書籍購買本書-->一張訂單4本,不然超重會不會被超商拒絕啊?XD

若有需要郵寄掛號也請備註說明唷!! 謝謝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痞市集 圖書╱雜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